close

 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”高雄年輕人”最常去的夜市,就是大名鼎鼎的

瑞豐夜市”!!!至於在瑞豐夜市著名的小吃,不外乎萬國鐵板麵、古早味青草茶、日式黃金魚蛋不過這些今天小編我都不會介紹到!!!今天要帶你品嘗的是裡面更不為人知的小吃!

 

先來介紹一下營業開放時間 :

開攤時間:每週二、四、五、六、日/下午6:30至凌晨1:00
休攤時間:周一、周三

1 2 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龍師傅辣脆腸

首先當然是小編我買一大包的”龍師傅辣脆腸”

便宜選擇種類又多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

小編我購買 : 豆皮*2+豆腐*2+一份脆腸+兩塊米血共NT$ 90

還有小黃瓜、貢丸、豬耳、海帶、香菇種類實在相當多

滷汁相當入味而且還會淋上一匙特製的香菜香油。

Ps : 如果怕香菜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一聲喔!

至於辣脆腸應該可以說是裡面的極品了,酸酸甜甜的口感帶點微辣,酸菜一點也不死鹹,可以說都要連塑膠袋都吃下去((誇張了點。

5 6 7

 

 

 

 

 第二彈

沖繩酥炸大魷魚

一隻NT$ 50

看到炸魷魚小編我就是會忍不住買來吃吃,這間店的炸魷魚跟別人不一樣的點我想就在它上面的粉了,炸起來的口感跟一般就是不一樣,一段時間過去也一樣好吃,還有不會塞牙縫喔!!

Ps : 由於本店相當多人,要記得先拿號碼牌喔!!

 

8 9 10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彈

天香韓食臭豆腐

一碗綜合NT$ 60(小)

這間的臭豆腐有鴨血、臭豆腐、也可以綜合,小編我是吃綜合口味。料多而且鴨血跟豆腐味道挺足夠,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,老闆還會提醒辣的程度,所以小編我”小辣”!!!

 

 

 11  

第四彈

金牌古早味奶茶

一杯NT$ 35(大)

這間小店小不注意到它都很難,位於大門口的這間金牌奶茶,是用鮮奶加紅茶不是一般用奶精,而且價格相對便宜。小編我沒記錯的話,每次來沒有一次不用排隊的,由此可知這間店的人氣!!!

 

 

12  

最終彈

阿利羊肋排

一片NT$60

夜市賣羊肋排?這算比較少見的,現場就把肉放在你眼前,小編我還以為是賣碳烤牛小排差點叫錯。口味上挺不錯,放置一段時間還是一樣好吃,雖然有點小貴,但是少來逛夜市的朋友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喔!!

 

那今天的瑞豐夜市就先告一段落

下次會帶您去高雄哪個夜市呢?待續…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u9811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